公司介紹

「日安環保事業」係一兼具廢棄物清理與二十餘年清潔專業經驗業績卓著之廠商,為高雄市合法登記之環保、清潔設備、清潔器材、機具、藥劑耗材經銷進出口代理及全方位環保清潔專業公司,同時也是擁有乙級廢棄物清除許可證之專業環保工程公司,擁有建構完善之管理制度,且通過ISO品質管理系統驗證,事業體並全方位導入ERP管理系統,以安全第一顧客至上的服務品質,在住家、大樓、飯店、百貨公司、大賣場、台灣高鐵列車、台灣高鐵基地廠房、台灣高鐵行政大樓及高雄捷運電聯車清潔服務、車站站體清潔等環保清潔領域中默默耕耘、奉獻心力。

「日安環保事業」擁有充滿活力、團結一致的經營團隊和實務經驗豐富、機動性強、訓練有素的清潔菁英以及以綠色環保為主軸之廢棄物彩繪清運車隊,我們根據臺灣的環保法規和清潔市場的需求,每年持續派員赴日接受新幹線清潔技術交流訓練並參與國外大型環保、清潔機具展覽會,並參訪國外技術與機具合作廠商,交流學習吸取最新資訊引進國內,做有系統的規劃設計與員工教育訓練,以品質和技術向客戶及事業單位提供全方位的環保清潔專業服務,樹立環保清潔的典範與標竿。

日安環保事業歷年來,承攬眾多政府與民間廢棄物清理及清潔工作,均如期優質順利履約完成,且獲得業界諸多好評。尤其經營團隊敬業之服務態度及以愛護地球深耕企業人文的經營管理信念、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更深獲政府機構與民間業者之讚賞與肯定,數年來動員人力機具支援政府及民間對重大天災援工作,不遺餘力,其中日安環保承攬之高雄捷運廢棄物清理之環保工程,展現優異、專業之施作管控能力,統包商JV達欣工程/日商清水營造,連續三年均榮獲高雄市環保評鑑及高雄捷運安衛競賽第一名,以及2003年全國環保優良工地特優獎之榮譽。 因此,我們的經營團隊有絕對的信心,堅持敬業與品質的承諾,以專業技術的價值為指標,來達成業主交付的環保工作任務。我們的經營目標是將21世紀人類夢想的優質生活環境,從小地方做起,延伸至大地方,將污染降至最低限度,我們相信,我們的努力,會讓下一代的環境更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