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與指標

   日安環保歷年來,承攬眾多政府與民間廢棄物清理及清潔工作,均如期如質順利履約 完成,且獲得業界諸多好評。尤其經營團隊敬業之服務態度、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更 深獲政府機構與民間業者之讚賞與肯定。        

其中日安環保承攬之高雄捷運廢棄物清理之環保工程,展現優異、專業之施作管控能 力,統包商JV達欣工程\日商清水營造,連續三年均榮獲高雄市環保評鑑及高雄捷運 安衛競賽第一名,以及2003年全國環保優良工地特優獎之榮譽。        

日安環保作為得獎統包商之協力承攬廠商,不但備受肯定也與有榮焉。因此,我們的 團隊有絕對的信心,堅持敬業與品質的承諾,以專業技術的價值為指標,來達成業主交付 的環保工作任務。        

以品質和技術向客戶及事業單位提供全方位的環保清潔服務。文明的生活帶給人們便利, 但也製造了地球的負擔;待臭氧層破洞、海岸線不斷上升,環保意識的抬頭,人們才驚覺 到環境保護的重要。優質的生活環境是21世紀人類的夢想,從小地方做起,延伸至大地方, 將污染降至最低限度。                         

我們相信,我們的努力,會讓下一代的環境更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