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沿革

日安環保一兼具廢棄物清理專業技術與二十餘年豐厚清潔經驗業績卓著之廠商, 本公司為高雄市合法登記之環保設備、清潔器材、機具、藥劑經銷進出口代理公司, 同時也是擁有乙級廢棄物清除許可證之專業環保工程公司。        

事業體每年業績指數穩健成長,本公司除了擁有全新彩繪之密封式垃圾壓縮車、 傾卸式抓斗垃圾車、資源回收車外,更擁有各式功能之進口及國產先進清潔機具設 備,配合專業訓練之操作人員,以安全第一,顧客至上的服務品質,在住家、大樓、 飯店、醫院、百貨賣場、台灣高鐵列車、高雄捷運電聯車、車站站體等清潔及廢棄物 清理領域中默默耕耘、奉獻心力。      

「日安環保事業」擁有充滿活力、團結一致的經營團隊和實務經驗豐富、機動性強 的清潔菁英以及廢棄物清運車隊,我們根據臺灣的環保法規和清潔市場的需求,每年 持續派員赴國外參與大型環保、清潔機具展覽會,參訪國外技術機具提攜之合作廠商, 研習並吸收最新環保清潔科技與資訊引進國內,做有系統的施作規劃設計與員工教育訓 練,以品質和技術向客戶及事業單位提供全方位的環保清潔服務。